#上榜心得 大家公職都考了幾「次」才上呢?

考選部一年有超過十個檔期 有的人每項都報 所以與其用年 不如用次數比較妥適 公職版上的各位 都是考幾次才上榜的呢? (缺考不算)
愛心
嗚嗚
65
1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