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抒發 一般民政 快被地方政府與政治+行政學弄死了
匿名
小妹我本人是去年開始備考的,想說既然因為疫情的關係沒辦法去補習班上課,報名函授的話好像也跟自己買書念差不多,所以後來就決定從書局買書自己念。就順手買了三民書局的行政學跟劉秀的地方政府與政治。
念到現在覺得行政學的部分好像覺得沒甚麼希望了,感覺就是需要把整本書都背下來但我根本做不到。各種學說一大堆,然後看到考古題練習的時候覺得全身冒汗,我的天啊為什麼會有一大堆從來沒看過的概念或東西!!!!!!!
地方政府與政治就一大堆沒脈絡的東西感覺也是需要整本背起來
my god我真的好討厭這種要全背的科目,看到就覺得整個人煩躁到不行ヽ(゚Д ゚; )ノ
七月已經在門口等我了,但感覺考出來分數也差不多要八百英尺五百英尺一百英尺降落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慘的朋友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