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大家好~
本人要準備考教育行政三等,買了函授但發現法學緒論課程的上課方式和課本不適合自己
於是想要買別的老師的課本自修(不想再花錢買單科函授😢),爬了文目前鎖定這兩位老師的課本:
1. 陳晟(志光出版)
2. 陳治宇(志光出版)
想請問有讀過這兩位老師的課本(或任一位)的各位大大:
1. 排版如何?好閱讀嗎?
2. 課本內容適合自修嗎?還是要搭配老師講解才容易理解?
3. 課本內容適合高考嗎?(爬文有看到不少人考的不是高考)
4. 如果方便的話不知可否拍幾張內頁照片分享,我想看看排版大概長怎樣🙏🥺
以上,感激不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