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論題的寫法匿名想請問各位前輩及戰友們🥹🥹 我在寫申論題時,習慣先寫「(一)前言:」,再接著寫要論述的東西。 想問問各位這樣是可以的嗎?還是應該不要這麼寫,等第二段要論述才寫(一)? 以下附圖申論題國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