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頂大生考國考?匿名說也奇怪,我從國中開始學校老師就無止盡告訴我們班說「未來高中要考國立的、大學要考國立的。將來才會有好工作」 可是,現況確實不僅國立大學、連頂大的台政啦、中正成功什麼的,居然都一樣要考國考?那以前老師講的可信度在哪?既然都要考國考的話,那不用國立大學也能報考啊 是因為這些頂大生找不到理想工作所以才考國考嗎?那這樣以前老師是騙我們的嗎?當初說什麼考台大人生就成功一半什麼的⋯結果居然這麼多頂大的在考國考⋯這什麼情形@@工作國考閒聊公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