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抒發 千萬不要考郵局!!!
匿名
1.考上等超久才會分發
如果你排名後面高機率考上要等快一年才會分發
排名前面也不要太開心
假設你第10名,很前面對吧?
每一批選局會叫幾個人都不一定
如果它這次叫10個
不好意思,你雖然考很高但你就是去人家挑剩的局
2.工時長、業務繁雜
考郵局不如考公股銀行
銀行9點才上班
郵局則是8-18(忙完)
還不用處理郵務處理一堆郵件
環境比較不雜亂
跟銀行一樣有賠錢壓力
3.教育訓練超爛
完全沒有分發前訓練
所謂的訓練就是叫你直接按號被客人噴
一開始說先實習看師傅做
抱歉,你如果遇到比較急躁的主管叫你直接開台
說會配一個人旁邊帶你
但那個人也有自己的客人
旁邊在忙根本沒人可以救你
4.很看待到的局經理人品
我到支局報到的那天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你真衰小選到這個局
經理愛碎唸,每天都有事情可以發作
極度重視業績
對新人超不友善
記流程會被他罵幹嘛要記
客人按完看前輩辦業務熟悉也會被嘴不要一直看要實際做、你有領錢
整個局的人都在賭爛他
如果你是為了穩定可以考啦
但真的不要有什麼輕鬆的想法
每天忙的要命
說真的領這個薪水真的還好
加薪幅度被其他國營超過
剛考上的人看到這篇可以趕快準備別的考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