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抒發 千萬不要考郵局!!!

1.考上等超久才會分發 如果你排名後面高機率考上要等快一年才會分發 排名前面也不要太開心 假設你第10名,很前面對吧? 每一批選局會叫幾個人都不一定 如果它這次叫10個 不好意思,你雖然考很高但你就是去人家挑剩的局 2.工時長、業務繁雜 考郵局不如考公股銀行 銀行9點才上班 郵局則是8-18(忙完) 還不用處理郵務處理一堆郵件 環境比較不雜亂 跟銀行一樣有賠錢壓力 3.教育訓練超爛 完全沒有分發前訓練 所謂的訓練就是叫你直接按號被客人噴 一開始說先實習看師傅做 抱歉,你如果遇到比較急躁的主管叫你直接開台 說會配一個人旁邊帶你 但那個人也有自己的客人 旁邊在忙根本沒人可以救你 4.很看待到的局經理人品 我到支局報到的那天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你真衰小選到這個局 經理愛碎唸,每天都有事情可以發作 極度重視業績 對新人超不友善 記流程會被他罵幹嘛要記 客人按完看前輩辦業務熟悉也會被嘴不要一直看要實際做、你有領錢 整個局的人都在賭爛他 如果你是為了穩定可以考啦 但真的不要有什麼輕鬆的想法 每天忙的要命 說真的領這個薪水真的還好 加薪幅度被其他國營超過 剛考上的人看到這篇可以趕快準備別的考走 、
愛心
嗚嗚
驚訝
557
48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