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欺負沒結婚沒小孩的人 怎解?

有單位各種爛事都找沒結婚沒小孩的嗎? (目前有另一半但還沒結婚 計劃中 似乎就被認定是閒人) 下班值班沒人要值?找沒結婚沒小孩的 假日要出差沒人要去?找沒結婚沒小孩的 週末要加班?找沒結婚沒小孩的 有專案?找沒結婚沒小孩的 少子化可以理解 但似乎有些同事 遇到什麼苦差事 就說要接小孩 小孩那天要補習 小孩要才藝表演 小孩要比賽 各種不願意支援 年輕沒小孩的人 就該死? 該無條件支援辦公室一切? 不是我不體諒 但有些同事的嘴臉真的很討厭 拒絕支援 就只會成為長官眼中不配合不願幫忙的人 真難為 有人有經驗嗎?
愛心
嗚嗚
哈哈
128
7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