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欺負沒結婚沒小孩的人 怎解?
匿名
有單位各種爛事都找沒結婚沒小孩的嗎?
(目前有另一半但還沒結婚 計劃中 似乎就被認定是閒人)
下班值班沒人要值?找沒結婚沒小孩的
假日要出差沒人要去?找沒結婚沒小孩的
週末要加班?找沒結婚沒小孩的
有專案?找沒結婚沒小孩的
少子化可以理解
但似乎有些同事 遇到什麼苦差事
就說要接小孩 小孩那天要補習
小孩要才藝表演 小孩要比賽 各種不願意支援
年輕沒小孩的人 就該死?
該無條件支援辦公室一切?
不是我不體諒 但有些同事的嘴臉真的很討厭
拒絕支援 就只會成為長官眼中不配合不願幫忙的人
真難為
有人有經驗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