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高考/普考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還在猶豫要不要報考民政 以下提供你參考⋯ 我是去年高考民政的公務員 分配到一個不好作的業務 因為業務上的需求 偶爾會跟其他公所同業務的承辦人往來 才知道在短短半年期間 別的公所同業務已換了3個承辦人! 1.課員:我跟她沒太多交集 2.課員:是個中年大姐,會打電話跟我抱怨 她真的充滿負能量⋯ 3.辦事員:她的聲音充滿無奈 前兩個課員都還在喔,就是換承辦人 我還知道有的里幹事除了自己的職務 有的人也會接這種困難的業務😮‍💨 結論: 1.請努力考高考!請努力考高考!請努力考高考! 請努力考高考!請努力考高考!請努力考高考! 普考錢少而且還會接跟高考一樣難作的業務 2.有實力、會唸書的話,請去人事或一般行政 民政真的辛苦很多🥺🥺🥺🥺🥺🥺🥺🥺 3.社恐人、社交障礙人、很i 的i 人 也不要來考民政,你會很痛苦
愛心
哈哈
跪
31
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