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高考/普考

匿名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還在猶豫要不要報考民政
以下提供你參考⋯
我是去年高考民政的公務員
分配到一個不好作的業務
因為業務上的需求
偶爾會跟其他公所同業務的承辦人往來
才知道在短短半年期間
別的公所同業務已換了3個承辦人!
1.課員:我跟她沒太多交集
2.課員:是個中年大姐,會打電話跟我抱怨
她真的充滿負能量⋯
3.辦事員:她的聲音充滿無奈
前兩個課員都還在喔,就是換承辦人
我還知道有的里幹事除了自己的職務
有的人也會接這種困難的業務😮💨
結論:
1.請努力考高考!請努力考高考!請努力考高考!
請努力考高考!請努力考高考!請努力考高考!
普考錢少而且還會接跟高考一樣難作的業務
2.有實力、會唸書的話,請去人事或一般行政
民政真的辛苦很多🥺🥺🥺🥺🥺🥺🥺🥺
3.社恐人、社交障礙人、很i 的i 人
也不要來考民政,你會很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