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填缺職等問題匿名大家好由於我的名次吊車尾基本上就是撿別人剩下的缺了…想請問若是委4至委5的缺意思是不是就是等於我考上高考但缺領著普考的錢?那相對的工作量會比較少嗎? 因為目前工作的薪資大概實領約50k左右很擔心委五的薪資實際上跟現在落差太大..還是乾脆如果被分到這個缺乾脆不要報到了等明年重考..希望有前輩能給予建議國考填缺勞工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