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根本沒優勢阿??

1 公務員不供餐: 一餐200一個月也要好幾千,還不如去民間有供餐零食櫃下午茶,下班還不用想上班的事 2 鐵飯碗: 現在少子化根本不可能失業,外面隨便找都有,104每天通知不要不要的 3 福利好: 尾牙或春酒吃的東西,比我自己假日去吃的還差,好多公司每天請飲料,公職一年不到三次,有夠辛酸 4 貸款利率低: 薪水這麼少,額度也沒有很高利率低要幹麻,100萬連頭期款都不夠 5 退休金好多: 離退休還有三十年,根本沒想過有退休金,搞不好40歲就掛了
愛心
哈哈
跪
567
3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