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大家都是何時開始學習odf ?匿名想問大家上榜後都是何時才開始學習odf 例如說是大概基礎訓的時候 還是剛報到沒幾天就開始學習 還是有人進去單位後很久才學習嗎 然後主要是透過什麼管道去學習熟悉操作 還是會有什麼課程可以上 如果想通過實務訓跟試用期的話, 應該要熟悉ODF嗎 目前是上榜了 但之後才會去報到 第一次上榜公職也沒什麼工作經驗 所以想請教大家 非常感謝學習ODF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