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人憑證:實體卡pk行動自然人憑證

在戶政專門辦憑證,好奇大家的想法,想做個調查,行憑30元、實體卡250,合併辦理250, ◉‿◉實體卡運用範圍較行憑廣,期限5年到期再展期即可, ◉‿◉行憑免插卡、更便利,缺點是只有1年期,還有若更換手機,就要重新辦理的限制, 2者各有優缺點, 問各位歐! 如過是你來戶所,會選擇辦哪種? 實體卡的憑證or 行動自然人憑證? 也歡迎各位憑證專家在底下留言, 您比較喜歡哪一種,並說明您的看法~ 也歡迎您跟我說覺得政府在憑證設計上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實體卡
22%
行動自然人憑證
12%
兩個一起辦
66%
233 票投票已結束
愛心
2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