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人憑證:實體卡pk行動自然人憑證

匿名
在戶政專門辦憑證,好奇大家的想法,想做個調查,行憑30元、實體卡250,合併辦理250,
◉‿◉實體卡運用範圍較行憑廣,期限5年到期再展期即可,
◉‿◉行憑免插卡、更便利,缺點是只有1年期,還有若更換手機,就要重新辦理的限制,
2者各有優缺點,
問各位歐!
如過是你來戶所,會選擇辦哪種?
實體卡的憑證or 行動自然人憑證?
也歡迎各位憑證專家在底下留言,
您比較喜歡哪一種,並說明您的看法~
也歡迎您跟我說覺得政府在憑證設計上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實體卡
22%
行動自然人憑證
12%
兩個一起辦
66%
233 票・投票已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