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益 台電土木職員單位請益

各位前輩好: 小弟台北人,有幸正取台電,名次位於前段, 想請教各位前輩北部的職缺, 目前主要考慮以下職缺, 爬文、詢問朋友後,大致有以下瞭解跟部分疑問, 一.營建處 瞭解: 屬於幕僚單位,負責廠房、結構、土地的設計、審查、規劃等等。 疑問: 1.這個單位的需要常加班/出差嗎? 聽說沒有加班費。 2.這個單位會很操嗎? 看工作簡介很扎實!!!! 二.輸變電工程處 瞭解: 屬於幕僚單位,轄區內新、擴改建變電所工程....之設計、建築、土木監造檢驗等工作。 疑問: 1.這個單位的需要常加班嗎/出差嗎? 聽說沒有加班費。 2.這個單位會很操嗎? 想知道和<輸變電工程處北區施工處>最大的差異在哪裡? 有看到網友被借調到北區施工處支援。 三.林口發電廠 瞭解: 工作穩定,不太需要隨工程移動位置;但土木在電廠發展有限。 疑問: 土木類組有需要輪日夜班、假日班顧電廠嗎? 四.輸變電工程處北區施工處 瞭解: 要跑北區的工地監工、公出超過8KM有差旅費用 疑問: 外出的公務車夠用嗎? 有看朋友待的類組車不夠用,開自己的車。 五.核能火力發電工程處北部施工處 瞭解:加給多、升遷機會大; 疑問: 1.5~6年後大潭工程結束,有沒有機會轉調非核火工程處的單位? 2.宿舍品質如何? 六.核能火力發電工程處協和施工處 瞭解:加給多、升遷機會大; 疑問: 1.宿舍品質如何? 再麻煩各位前輩不吝指正分享,感激不盡!
愛心
14
6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