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住 郵局櫃台菜鳥苦談

剛到郵局櫃檯工作不到一個月 覺得比原本設想的難上很多 學習上是跟著師傅做 基本上是他辦什麼我就跟著做+趕快寫筆記 看到隔壁前輩在辦其他業務我就主動跑過去問+抄筆記 算是東補西補的感覺 不管是儲匯或是郵務都是一樣的情況😢 常常會覺得學的很沒有系統 可能客人要同時處理多種情況我就不會了 有時候就會慌在那裡 很怕少蓋什麼漏給客人什麼又或是自己漏填什麼 最怕根本不會且不懂的業務😢 回家都會盡量拼湊整理筆記 但沒有電腦連動畫面輔助常常也是回想到某個段落就卡住了😭 下班跟假日都是一直在想工作的事情 做夢也都夢到一堆代號 甚至看路邊的數字都在想代號😂 或是做錯很慘的畫面😢 一直覺得自己可能不適合這份工作 會擔心賠錢會擔心做錯填錯 每天都做的戰戰兢兢很鬱悶 想離職的心幾乎每天都有,真的很想離職QQ手機查了一堆離職的文章XD 想請益版上有沒有郵局櫃檯人員可以給新手什麼建議 或是有沒有可以更快上手的模式QQ 或是離職怎麼提比較好(誤)
愛心
嗚嗚
97
19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