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分享 台電土木僱員上榜分享

有土木正職工作,沒時間也沒心力唸書,偶爾想到就會浪費900元報名台電僱員招考,考前完全沒唸書,作文亂寫,英文只有幾題看得懂,專A&B都10分鐘內猜完,結果成績發布,看到分數就知道這次穩了! 平常就有輕微健身習慣,所以複試完全沒練習,項目有:交互蹲跳10個、拉單槓3個、上下鷹架、辨色(色卡&電線)、看電桿名牌。單槓去年監考放水嚴重,聽說被投訴,所以現在都很嚴格;上下鷹架慢慢爬都會過,就是安全繩卡扣不好開啟,要注意;電線辨色有點難,要冷靜慢慢選;電桿名牌寫好一定要檢查,不小心寫錯就是直接淘汰。 複試時還會再寫一次考題,也全是用猜的,對錯根本不影響什麼。面試不會問太專業的問題,閒聊居多,聽清楚面試官提問,冷靜回答就好,反正分數都在75~85以內,只要不是明顯腦子有問題,筆試夠高分就會過,畢竟面試只佔20%,影響不了什麼。 放榜出來莫名其妙的前三名,11/20要去谷關受訓三個月,這段期間只能領26,400元,慘慘慘! 台電土木僱員工作壓力很大,內部規定&要求多如牛毛,又要被外面各單位釘,工安品質環保內業外業都是現場檢驗員要處理,敢擺爛的爽死,認真做的累死,考上不一定是好事,只求穩定再來考,有實力的還是在民間業界工作比較有錢途! 如果沒被勸退,預祝各位考生金榜題名,早日上岸!
megapx
愛心
35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