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交流 土木類-台電志願請益

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目前任職於公職一年左右(需自辦設計監造),今年有幸錄取台電土木類 。 1.想請問公職及國營事業哪個比較好(考慮薪資、未來發展及加班常態性)? 2.若要填台電志願該怎麼排比較好?(希望可以準時上下班,北部職缺優先) (1)供電處 (2)電源開發處 (3)營建處 (4)台北南區營業處 (5)台北西區營業處 (6)台北供電區營運處 (7)新桃供電區營運處 (8)輸變電工程處 (9)核能火力發電工程處 (10)輸變電工程處北區施工處 (11)再生能源處 謝謝各位前輩指教。 也希望各位上榜的人都能填到心目中完美職缺。
愛心
4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