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益 油雇轉中華詢問

目前已經有方向了~感謝各位解答和建議 其他人有疑問也歡迎在下面提問看看有沒有華哥解答 我也能順便偷偷看😆 如果有中油的問題也可以問我~知道的話可以跟你說 背景:目前 儀電類(年資7年,常日班,年薪約9x萬) 大學電機類組,不過大學畢業就在中油工作了,沒有接觸外面的電類工作,目前工作維護設備 工作算輕鬆,但薪水再上去感覺要等前輩都退休才有機會輪到我🥹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中華的薪資資訊很吸引人, 於是上來問看看實際工作內容與是否值得轉換跑道(發現的太晚啦🥲) 想詢問工作上是否要輪班/還是比較偏像常日班、半夜叫修 另外考試類組 1. 技術類-電力空調維運管理 考科上算熟悉,但招募人數滿少的,不確定是否適合冒險報考此類組 2. 技術類-電信網路規劃設計及維運 看過網路上的工作內容,除了設計方面,感覺其他內容滿像現在的工作,只不過資訊設備可能要多學一下。 3. 技術類-電信線路建設與維運 考科較少,外勤(請問會是下去施工,還是比較偏向監造呢) 看到網路上的薪資 第二年就有106萬 請問薪資結構大概是如何組成(感覺滿複雜還包含認股才有到100) 那些認股、每月提存的概念是如何呢 有類似分紅公司有賺錢也會跟著變多嗎 目前 底薪5.5+加班 / 個人績效1個月 / 工作獎金0.8 / 經濟部考核獎金2 —年薪約16個月 感覺短期會差不多,但再過個五年十年,中華好像還是好一點。 也不用像現在在國營,被罵薪水小偷,我很認真工作ㄟ🥲 排版很亂,感謝觀看回覆😅
愛心
跪
哈哈
30
2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