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經有方向了~感謝各位解答和建議
其他人有疑問也歡迎在下面提問看看有沒有華哥解答
我也能順便偷偷看😆
如果有中油的問題也可以問我~知道的話可以跟你說
背景:目前 儀電類(年資7年,常日班,年薪約9x萬)
大學電機類組,不過大學畢業就在中油工作了,沒有接觸外面的電類工作,目前工作維護設備
工作算輕鬆,但薪水再上去感覺要等前輩都退休才有機會輪到我🥹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中華的薪資資訊很吸引人,
於是上來問看看實際工作內容與是否值得轉換跑道(發現的太晚啦🥲)
想詢問工作上是否要輪班/還是比較偏像常日班、半夜叫修
另外考試類組
1. 技術類-電力空調維運管理
考科上算熟悉,但招募人數滿少的,不確定是否適合冒險報考此類組
2. 技術類-電信網路規劃設計及維運
看過網路上的工作內容,除了設計方面,感覺其他內容滿像現在的工作,只不過資訊設備可能要多學一下。
3. 技術類-電信線路建設與維運
考科較少,外勤(請問會是下去施工,還是比較偏向監造呢)
看到網路上的薪資 第二年就有106萬
請問薪資結構大概是如何組成(感覺滿複雜還包含認股才有到100) 那些認股、每月提存的概念是如何呢
有類似分紅公司有賺錢也會跟著變多嗎
目前
底薪5.5+加班 / 個人績效1個月 / 工作獎金0.8 / 經濟部考核獎金2 —年薪約16個月
感覺短期會差不多,但再過個五年十年,中華好像還是好一點。
也不用像現在在國營,被罵薪水小偷,我很認真工作ㄟ🥲
排版很亂,感謝觀看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