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成績一定是推甄非常重要的指標嗎?
國立臺北大學
我現在是台北大學大三的學生
(科系為商科相關)
1.在校排名大約30%
(因個人身心因素整體成績表現較不佳
如果推甄會多展現未來規劃和專業科目的學習)
2.未來想研讀的必修科目分數皆全系第一
3.一直都有參與社團,擔任過社團總務、副社、社長
4.有另外修習商院的金融相關進階課程和旁聽研究所選修進階課程
5.升大三的暑假有參與學校和國外姐妹校的交換學生,且有本科系的實習研究討論一個月
雖沒有特別厲害的經歷但已開始練習閱讀學術界最新的相關文獻和論文這樣~~
-
對於往上考到台政有所準備
會用考試的因為在校成績太爛😂😂
有打算直接推我現在系所的研究所(我們系的標準是50%內都可以推)
-
Q:
想請問各位,若今日是有找到未來想研究的領域和教授很熟已經有一些學術方面研究討論了,這部分我都會放入備審中
除了有本身是大學部學生的優勢外,現今學校在推甄管道中,真的會特別以成績區分,還是也會採計一些未來的計畫或是其他表現呢?
(就是我知道若推頂大一定看成績,但整體不管哪個學校對於其他表現的部分會看重嗎?)
因為自身的一些原因沒辦法把成績保持的很完美讓我很難過,但真的對於研究所領域的知識很有興趣,想繼續走下去
有和系上導師討論過了,他們一直鼓勵我可以試試看很有機會,但我怕會不會是為了鼓勵我才說這些話的😭😭(自信心嚴重不足😂)
想請大家以客觀的 可以很現實 批判性的角度
給我一些意見
拜託大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