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交大資工教授

有幸錄取交大多媒體所, 已經爬文過一些有興趣的老師, 但希望能有更多資訊~ 主要想詢問的方面是 實驗室氣氛(活潑還是很像上班) 老師帶學生的方式(研究或計畫型) 老師個性(爸爸或老闆型) 是否兩年畢業 1.林文杰老師 只看到ptt說很搶,我跟老師談過,感覺nice,好奇實驗室氣氛 2.施仁忠老師 下面有詳細的問題 3.林彥宇老師 好像新老師...看lab網頁感覺很厲害 4.黃敬群老師 領域蠻有興趣,但評價頗少 5.荊宇泰老師 評價少...只看到說不雷 6.孫春在老師 我在網路上聽到的與朋友打聽的不同,網路上都很推,但朋友說... 7.張永儒老師 領域有興趣,評價不多 8.胡毓志老師 聽到是人很好,但實驗室沒錢,不確定是否準時畢業之類的... 或是大家有推薦的嗎?主要是想做動畫、電腦視覺、電腦圖學、影像處理等等的方面。 其中前兩個老師是我的第一二志願, 也是我重點想知道的老師, 已都跟老師約了時間面談, 1的話推甄名額已滿,說可以幫我問問看共指(掛名),想細問是否有風險? 2的話我聽說是不太管,那實驗室會太悠閒嗎?因為覺得自己是需要被鞭策的個性~我有敲過實驗室,但還是不太確定,網路評價好少... 目前的想法是萬一1無法,但2的評價還ok的話就不會再想往後找了,我自己之後也會去敲實驗室的,但想要多蒐集意見,感謝大家!
愛心
20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