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甄請益 轉系生趴數

大家好( ´ ▽ ` )ノ 想請問 如果我大一升大二的時候轉系 大一的成績有系上前十名 轉過去之後大部分也有前十名 雖然排名差不多 但之前的系(大一)的成績比較低 所以如果大一的成績加進來跟現在的系的人比 總排名跟總%數肯定會拉低(;´Д`A 所以想請問推甄到底是看每學期排名還是看%數啊啊啊 如果加進去應該還是有辦法過門檻 但就是%數會上升很多 這樣推台大有救嗎 好想念台大啊啊啊 麻煩大家解惑了! 誠摯的感謝大家! (會這樣問的原因是因為我目前在同時準備推甄跟考試 不知道要不要花太多精力在推甄上 例如把多益考高一點)
愛心
11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