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甄請益 轉系生趴數
國立成功大學
大家好( ´ ▽ ` )ノ 想請問
如果我大一升大二的時候轉系
大一的成績有系上前十名
轉過去之後大部分也有前十名
雖然排名差不多
但之前的系(大一)的成績比較低
所以如果大一的成績加進來跟現在的系的人比
總排名跟總%數肯定會拉低(;´Д`A
所以想請問推甄到底是看每學期排名還是看%數啊啊啊
如果加進去應該還是有辦法過門檻
但就是%數會上升很多
這樣推台大有救嗎 好想念台大啊啊啊
麻煩大家解惑了!
誠摯的感謝大家!
(會這樣問的原因是因為我目前在同時準備推甄跟考試 不知道要不要花太多精力在推甄上
例如把多益考高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