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是用英文寫還是用中文?

之前以為碩論一定要用英文寫 但是後來發現有滿多人用中文寫 成大和中央的朋友也說他們實驗室也有人用中文 大家的碩論是用英文寫還是用中文?
愛心
10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