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研究所
論文是用英文寫還是用中文?
國立中央大學
之前以為碩論一定要用英文寫 但是後來發現有滿多人用中文寫 成大和中央的朋友也說他們實驗室也有人用中文 大家的碩論是用英文寫還是用中文?
論文
研究所
碩士班
10
22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