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碩士學位學程 是碩士嗎?

想請問版上的同學 甚麼是學位學程 這個跟碩士班有甚麼的不同?
megapx
目前已經大四 推甄的學校都沒有初試通過 QQ 想尋求一絲絲的機會繼續讀書 但有點不太懂 學位學程是怎樣的定義 有人可以解惑嗎?
megapx
我看到裏頭有個大業界的顧問團 我是看到這個 很吸睛 但不太敢發在校版問同校的 怕等等被嘴不要讀同樣大學的研究所...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另外簡章沒有寫到要筆試考試 會不會這只是單純學程課程? 因為大學不是也有修課 但不是一系所 會不會研究所也一樣 拜託大家幫我解惑疑下 快要到報名截止了 .....
愛心
哈哈
59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