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碩士學位學程 是碩士嗎?
可疑帳號
想請問版上的同學
甚麼是學位學程
這個跟碩士班有甚麼的不同?
目前已經大四
推甄的學校都沒有初試通過 QQ
想尋求一絲絲的機會繼續讀書
但有點不太懂 學位學程是怎樣的定義
有人可以解惑嗎?
我看到裏頭有個大業界的顧問團
我是看到這個 很吸睛
但不太敢發在校版問同校的
怕等等被嘴不要讀同樣大學的研究所...
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另外簡章沒有寫到要筆試考試
會不會這只是單純學程課程?
因為大學不是也有修課
但不是一系所 會不會研究所也一樣
拜託大家幫我解惑疑下
快要到報名截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