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被同學知會錄取了成大化學,已決定就讀,但對於教授們研究內容以及實驗室內的風氣想多多了解,還望學長姐們指點迷津。
本人目前是在有機實驗室內做可用於生醫領域的螢光染料相關研究,初步依據教授們發表的文章來看,目前與我研究興趣最媒合的教授是葉晨聖,以及吳耀庭兩位老師,想請問兩位老師或是其他教授們的評價或是作風~~更
這裡補上教授們擬收研究生數量以及早年ptt上的問卦但這已是2008年的資訊2017年資訊2020年資訊
欸不是,同學們有想問的老師在底下問都沒關係呀~,一起討論好不好,別讓這篇文章沉了🥺
最後祝各位都順利推上喜歡的學校(๑ºั╰╯ºั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