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推甄推薦信大烏龍

我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報了大概八到九個校系的研究所,其中有六個系所需要教授的推薦信,大概至少要有十二封以上的推薦信 所以我就想說,找四到五個系上認識的教授幫我寫還比較好,然後我在暑假的時候,某晚在email寫說:「可否請老師們幫我寫兩到三張推薦信呢?」為了方便,我同個email同時寄給那幾位老師。 結果隔天其中一個老師回說:「你不能用這種方式找人寫推薦信,否則不會有人幫你寫,或有幫你寫,寫的內容也是應付了事,你要問一下長輩應怎麼做才對。」 糗了,我馬上跟其中一個寄件人:我導師,聯絡問說該怎麼辦,他說他看到我寫的信,覺得蠻奇怪的,但他馬上教了我正確的方法,首先是各自寫信問候,然後寄送自己的備審資料給老師們看,才是正確的。後來我照做之後,我導師一次幫我寫了四件了吧,還說我備審寫的很紮實認真,感謝老師。 後來為了這件事情還一一的跟其他老師們道歉,不過他們還是原諒我,而且願意幫我寫推薦信,有老師直接當眾幫我填寫,把我成績填的很前面(明明才40%),有老師沒空寫,還有老師說推甄的系所太多,也有報名快截止前才送件的,我導師甚至還親自寫的很直白咧(不用學校的格式)。 總之,千萬別學我啊~我覺得我這樣很糗就是了~我真的很粗心又無禮(自甩巴掌)
愛心
驚訝
跪
373
6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