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資管教授請益

目前推甄為備取,想先寄信給教授約面談 未來想走科技組 但因為在網路上沒看到太多訊息 因此想請問許智誠教授、陳仲儼教授如何? 以及研究室的風氣等情況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教授 大大感謝!!!
愛心
4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