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山資管vs中央資管
國立中山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本人簡易背景:
中山資管大四 (轉學生)、台南人、吃貨
未來志向不太明確、應該比較想走管理
我自己有稍微列一下兩間的優缺點,但還是有點猶豫不決😭
中山資管
優:環境熟悉也喜歡、離家近、6萬獎學金
缺:南部產業沙漠、實習難找
中央資管
優:離北部近 實習較好找
缺:生活機能好像不太好(?)、中壢美食沙漠、天氣嚴峻寒冷
由於下禮拜中央報到
我也想請問中央管理方面的資源跟實驗室的情況,順便拜訪幾個實驗室
目前有看到的管理組:
陳仲儼、許文錦、蘇雅惠、還有碩一下才收的范錚強
請問有各位比較推薦的教授嗎><
之後有空的話,我會發個推甄心得造福學弟妹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