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函HB_懇請一下各位 1.請老師幫忙寫推薦函時,需要告知老師自己要考的學校嗎? 2.我要報3間學校 可以請老師寫、簽名一張 然後拿去影印三張送出去嗎 還是三張都要是正本? (之前有些老師都是直接印好一份給我 所以我這邊沒有電子檔 不知道該不該跟他們要) (而且如果要寫校名 我就要改電子檔名稱 那是不是該提前請老師不用幫我印這樣 3.如果我要報醫類相關的 找國英文老師寫推薦函會很沒有說服力嗎?研究所推甄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