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裡的研究興趣及志向怎麼寫?M桑螵蛸我目前是四年級的學生,在考慮之後要讀研究所,去找了一下相關資料,發現有些學校自傳內容要包含研究興趣及志向 想問說研究興趣及志向這個應該要怎麼寫比較好? 應該要看那所學校的教授大概是研究什麼方向來寫這樣比較會上嗎?還是大家都怎麼寫? 因為我自己目前只有一個大方向,但我怕會不會寫的太天馬行空還是太不專業就落榜了😥研究所自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