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資管vs中央資管

如題 交大我比較想找的教授都收滿人了 但中央我已經找好教授了而且是我想做的領域 這種情況下想問各位 會硬選交然後做比較不擅長的研究 還是就選擇央呢 個人目前比較Prefer後者 因為覺得以交大是要做比較不擅長的領域的話 會被電爛 感謝各位解答
愛心
嗚嗚
24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