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甄推薦信國立中興大學小弟今年大三 雖然系排%數很後面 但家裡不缺錢也希望我試試看推甄 想說多一個機會 想問問看大家都是什麼時候開始找老師寫推薦信的呢?! 那請問在找老師寫推薦信的同時,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例如一定要修過那個老師的課或是老師會在意%數之類的)推薦信推甄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