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研究所推薦信

現在簡章還沒出來,但是平時沒有跟系上教授特別好,所以想先詢問一下該如何準備。 看之前的簡章,幾乎都需要兩封推薦信,如果我要推四所學校,每個學校大概兩個系,就需要8封推薦信。 想請問大家通常會找一個教授寫幾封推薦信會比較合理呢?(我的想法大概是一個教授2-3封,不知道會不會太多,實驗室的指導教授應該會願意寫比較多,會先問學長看看) 之前爬文有看到有人說可以先口頭詢問,確定教授可以了再寄email,但是大四就沒有什麼必修跟選修課會遇到教授了,請問需要直接去教授辦公室詢問,這樣會比較有禮貌嗎?還是先寄信詢問,若是教授有回覆,再約面談時間?(信裡會附我的推甄資料跟專題⋯之類的先給教授看會太多餘嗎,還是要等教授有意願再傳?) 也有看到有人說,有些教授可能會需要自己先寫一個模板,這個是教授會自己提出來嗎?還是我也要先準備,再看教授需不需要? 拜託各位了🥺 真的是誠心誠意的發問,希望大家可以大發慈悲的告訴我🙏謝謝
愛心
嗚嗚
集氣
38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