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備取

今年每間學校是不是都備比較慢 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嗎? 等到快要瘋掉了QQ 單純抱怨~ 順便想問一下中央企研乙組目前備到31左右,想問有人會放棄但還沒放棄的嗎🥺
愛心
嗚嗚
61
9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