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研究所
提問 高雄大學資工研究所甄試
K
劉洵
想請問各位高雄大學的學長姐及應屆考生們: 小弟資工加權分數72.3 會正取的機率高嗎? 應屆的同窗們也歡迎報分🙏🙏
高大
資工
研究所
考試
面試
2
1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