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高雄大學資工研究所甄試

想請問各位高雄大學的學長姐及應屆考生們: 小弟資工加權分數72.3 會正取的機率高嗎? 應屆的同窗們也歡迎報分🙏🙏
愛心
2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