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北教研究所找教授Kkikilee本人已錄取國北教大教傳碩,想請問有人開始找教授面談了嗎?聽往年的學長姊分享,是入學後一學期才開始找指導教授,但是看研究所版其他學校好多人都已經約面談... 有沒有同校或同系的也有想要先找教授面談?北教大研究所推甄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