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化學有機組找教授請益

請問各位有機組學長姐,知道下面幾位老師的實驗室風氣跟老師本人個性、成就等等的訊息嗎? 有上網找過資訊了,基本只找得到李進發、林彥甫老師…,其他資訊真的太少了 李進發 林彥甫 李東昇 梁健夫 韓政良 自己之後不會簽博,會直接出去找工作,實驗室比較想找2年畢業、老師人品好、會訓練學生,對於未來找工作有幫助的 —————————————————————— 更 李進發 優點:聽說蠻涼的 需慎重的點:有兼任系主任,人很忙,回郵件會比較慢,容易卡到早已安排的事。本身就是有卡到2次,再加上已有心儀的教授後,就沒另外約時間了。 林彥甫 不能收學生,好像是因為沒有實驗室的樣子 李東昇 優點: 1.老師人風評還不錯,看老師跟學生的相處還不錯 2.蠻常去實驗室(可以找得到老師問問題) 3.認真的能學到東西(很吃學生自律性) 4.蠻涼的 5.實驗室風氣還不錯,有碩博班的學長姐 需慎重的點: 1.佛系接計畫,實驗室較沒經費 2.硬性規定上一門無關化學領域的課(原因有點忘記了)。 梁健夫 優點: 1.老師人風評也很好,感覺是很急性子的老師,但人蠻好相處的 2.辦公室就在實驗室對面(很容易找得到老師問問題) 3.實驗室風氣也還不錯,但沒有博班的學長姐 需慎重的點: 1.有名的操(老師會積極督促學生進度) 2.有硬性規定時間到校離校 3.很看學生態度,不負責又交不出東西,可能會留學生唷 韓政良 優點: 1.老師人風評很好,感覺起來也很好相處 (不喜歡只是混文憑的學生) 2.老師課蠻多,但還是蠻常晃去實驗室 (容易抓得到老師問問題) 3.實驗室風氣很好,也有碩博班的學長姐 4.只看進度,無硬性到校時間 需慎重的點: 1.是新老師,目前學生只有兩、三屆的樣子 (有點忘記,反正五屆以內) (但這點個人覺得還好) 其實老師人真的普遍都很好,風評也不錯,不太會留學生。其餘詳細情況,還是要自己去問過,沒有記太詳細,但都大同小異。☺️
愛心
19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