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有機組學長姐,知道下面幾位老師的實驗室風氣跟老師本人個性、成就等等的訊息嗎?
有上網找過資訊了,基本只找得到李進發、林彥甫老師…,其他資訊真的太少了
李進發
林彥甫
李東昇
梁健夫
韓政良
自己之後不會簽博,會直接出去找工作,實驗室比較想找2年畢業、老師人品好、會訓練學生,對於未來找工作有幫助的
——————————————————————
更
李進發
優點:聽說蠻涼的
需慎重的點:有兼任系主任,人很忙,回郵件會比較慢,容易卡到早已安排的事。本身就是有卡到2次,再加上已有心儀的教授後,就沒另外約時間了。
林彥甫
不能收學生,好像是因為沒有實驗室的樣子
李東昇
優點:
1.老師人風評還不錯,看老師跟學生的相處還不錯
2.蠻常去實驗室(可以找得到老師問問題)
3.認真的能學到東西(很吃學生自律性)
4.蠻涼的
5.實驗室風氣還不錯,有碩博班的學長姐
需慎重的點:
1.佛系接計畫,實驗室較沒經費
2.硬性規定上一門無關化學領域的課(原因有點忘記了)。
梁健夫
優點:
1.老師人風評也很好,感覺是很急性子的老師,但人蠻好相處的
2.辦公室就在實驗室對面(很容易找得到老師問問題)
3.實驗室風氣也還不錯,但沒有博班的學長姐
需慎重的點:
1.有名的操(老師會積極督促學生進度)
2.有硬性規定時間到校離校
3.很看學生態度,不負責又交不出東西,可能會留學生唷
韓政良
優點:
1.老師人風評很好,感覺起來也很好相處
(不喜歡只是混文憑的學生)
2.老師課蠻多,但還是蠻常晃去實驗室
(容易抓得到老師問問題)
3.實驗室風氣很好,也有碩博班的學長姐
4.只看進度,無硬性到校時間
需慎重的點:
1.是新老師,目前學生只有兩、三屆的樣子
(有點忘記,反正五屆以內)
(但這點個人覺得還好)
其實老師人真的普遍都很好,風評也不錯,不太會留學生。其餘詳細情況,還是要自己去問過,沒有記太詳細,但都大同小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