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信教授沒回國立中興大學週一去找教授面談過了 週四(12/16)一早寄信跟教授說確定想加 但教授的現在都沒回我mail 不知道願不願意收我 上網爬過文該如何處理 有人說可能教授太忙沒看到,再寄一次mail 想問再寄一次是內容主旨完全一樣的信件嗎? 內容完全一樣會不會很奇怪呀😭 老師一直沒回我也很困擾qq 一直還沒給其他教授回覆寄信教授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