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甄真的只看成績嗎?
國立成功大學
想請問版上各位大大
研究所推甄真的只看成績嗎
小弟上大學一陣子了 發現大學的排名方法跟高中很不一樣 高中排名幾乎就是誰考的高就排前面
大學的話有時候排名甚至是被選課決定的
誰選到涼課甜課就會排名高
那如果有個能力很強的人修一堆硬課成績也都還不錯平均大概85
跟一個能力沒那麼強但都是修甜課平均90幾分的
推甄的時候教授還是會選擇那位修甜課的是嗎?
——
補充:不是指單單靠通事甜課那些來刷,像敝店有些科系的必修分成兩班上 兩位上課老師的給分、硬度等等都不同 有些人會特別為了分數去選課即使上完可能什麼都沒學到 這樣還是比較優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