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碩資管課程

各位學長姐好 今天跟負責人聊了一下課程 他說面授跟雲端價錢都一樣 然後負責人說上雲端的話目前只有劉逸老師跟高進老師的課,沒有洪逸老師可以選擇 想請問學長姐有上過大碩資管的雲端課程嗎?影片是新的嗎?還是都是舊的? 因為爬文大多推洪逸老師的課,可是資結計概目前只有劉逸老師可以選擇 所以想請問有上過劉逸老師雲端課的學長姐覺得如何呢? 另外也想問問高進老師上的MIS如何? 因為爬文好像大家都是討論丁祺老師比較多 在這裡先謝謝學長姐的回答~祝大家新年快樂 考到心中想要的研究所!
愛心
嗚嗚
18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