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教授:很涼vs很有興趣

如題,最近考上資工所也面了幾個教授,我想問的是: 假如同樣都能兩年,一個是很有興趣領域但極度操的實驗室,一個是很涼很閒的實驗室,該選哪個? 因為之前看到別人說,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對未來就業好像沒有太大影響,所以如果選涼的實驗室未來工作還是能找有興趣領域的話,就應該直接選涼的然後可能用多餘時間自學嗎? 拜託各位給一點建議或是經驗QQ,真的感謝。
愛心
38
8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