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碩數位時數判定

板上的同學們好,這星期一報了大碩的課程,有些是「雲端」有些是「數位」。 在今天把書都寄來給我了,試看了一堂雲端的課程,感覺還蠻人性化的,上廁所按暫停就不會計時,如果按「加速」也是算實際流動的時間。反正就是看多少扣多少 明天我有安排一堂數位課,可是系統已經直接扣除200min,因此我有以下疑惑。 如果我要上的課只有173min,可是系統扣了200min,那多扣的時數要怎麼辦? 我是否一定多看27min的下一堂課嗎? 否則每次時數都這樣被吃一點,課堂接近尾聲的時候會上不完吧?
愛心
9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