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排70%左右推甄(勤益、虎科)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工業工程與管理研究所如題,這樣還有機會推研究所嗎ಥ_ಥ 目前目標是勤益工工或虎科工工🥲 知道系排不太好(大一二都在忙活動,但也就保持在歐趴,大三很努力拉成績可是也拉不夠…) 所以想靠專題或者一些實習經驗😭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大四要去南科 科技業實習相關的部門這樣!(類似PM、材料管理等) - 更 如果大家覺得考試好的話 想問還是就直接留在公司繼續做了?因為我一定會在多花一年考試😣推甄研究所系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