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時教授說的話…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前幾天面試結束 最後教授問到專題 有個部分答不太出來 有試著回答但教授似乎不太滿意 接著時間就到了 離開之前教授對我說回去要再複習某某部分 請問這句話有什麼含義嗎🥲 覺得我還不錯但要再努力/覺得我不太行要再加油 還是沒什麼特別意義單純想提醒我 我知道這個問題很莫名其妙😂 只是想問問有沒有學長姐有經驗被說過類似的話 最後面試分數如何~ 先謝謝回答我的各位面試教授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