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學得到東西的教授還是涼的

我知道這在板上大家一定推涼 但我目前找到的教授真的太涼 (教授自己說的+學長姊也是這樣說+學長姐的朋友也是認證這件事) 興趣的部分都差不多 不討厭也不喜歡 反正不排斥 找了一個很輕鬆的教授 一學期聽學長姐說咪5次以內 基本上也很水很輕鬆、氣氛也還行 但就是要靠自己監督自己 也正是因為沒什麼在管 所以不太能學到東西 他不會丟任何東西給你 除非你自己動起來 老師非常好~準時畢業 另一個是比較嚴一點 會有時間規劃的教授 每個月固定咪 實驗室氣氛也不錯 學長姐評價老師也是不錯 準時畢業 想問大家會很選哪一個QQQ.... 或者對於什麼幫助都沒有(只會讓你畢業)的教授有什麼想法嗎 謝謝大家 我真的好糾結 也怕再猶豫下去就都滿了...
愛心
嗚嗚
哈哈
29
7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