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TSRI學EDA

megapx
megapx
megapx
發現EDA tool 再TSRI有教欸 我是專題生 因為私立學校沒資源 剛好我對類比有點興趣 做IC總是要了解背後的原理比較好吧 一連貫的IC製程都要了解 遇到問題才能知道問題在哪裡 請問這個課程適合數位IC的上嗎? 隨然我專題是做數位的 但不知道會不會跟我想像中的EDA有落差 Full-Custom IC 和 Cell-Base 雙修的感覺是什麼?
愛心
森77
7
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