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RI(CIC)112晶片設計實作課程交流群組

祝版上的考生、研究生們新年快樂🎉 三堂晶片實作課程只要有修其中一堂都可以進來群組一起討論! 目標:大家一起下線成功! 群組目前三個人都至少修過 : 電子學(一)(二)(三) 類比積體電路設計 輔助積體電路設計 操作過: hspcie cadence IC6.1 所以希望進群組的人至少修過: 電子學(一) 大學部符合條件的也可以進來! 群組連結:
愛心
嗚嗚
8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