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D卡學校的時機?

如題 大家都什麼時候去拿錄取通知書申請換名稱的啊 我推甄上頂大但到現在都還不太想換 因為怕之後畢業離校有問題還要在自己學校的版發文問 可是我也有看到一堆人一拿到錄取通知書馬上急著洗掉自己的學校 請問會這樣做的人這邊很多嗎 大概都是哪些學校的 中字? 地名?同是頂大? 私校?科大? 不用擔心之後有問題不能在自己學校版發文嗎😮? 單純好奇問一下
愛心
哈哈
12
5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