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會資乙 vs 彰師資管

兩間都已錄取 而且2年畢業的前提下大家會怎麼選 前者進四大電審沒什麼問題 離家進 後者退路比較多(ex中華電信) 修課也比較多元
愛心
4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