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班只在乎你的簡報和表達能力國立成功大學如題啦 某些二類教授看一個學生混不混,程度好不好只看他的簡報做得如何,做得精不精美 而不是根據已有的研究提出新的方向並且實踐的能力 只要你沒有美術天份 不擅言詞 不太會和人說明 通通都會被教授扣上不認真 程度不好的標籤 誰管你實驗做得認不認真 規劃研究方向有沒有料或可行性之類的 既然這麼在乎這些文組或設計的東西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招文科生 呵呵碩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