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用手寫筆記嗎東吳大學嗨 我理組碩0啦 最近開始看paper 但覺得用電腦不好做筆記 用平板看的眼睛很酸 隨時都覺得血管要炸了真的會有人印出來看嗎???這樣好多影印錢… 也突然想到 以後上課要用筆記本or平板手寫還是用電腦打打打? 想問一下各位學長姐 你們研究所用什麼上課做筆記?用什麼方法看paper呢?筆記研究所請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