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研究所後發現不想唸國立成功大學成大三類組的科系(醫學院) 研究所沒選到想要的教授,選了一個我沒興趣的教授,昨天參加了第一次meeting,發現學長姐做的研究跟我大學讀的有些差距😭而且不一定能準時畢業,就突然想休學了,但又不甘心只有大學學歷,內心在掙扎🤯而且又覺得我無法承受未來兩年會有的壓力 請大家給我意見研究所